觉得还是有必要说一下💦💦

目前俺是主混CH的 ✨✨【还没有退圈的打算】

只是会在偶尔的时候更新一下自己的原创 

恰的CP很杂 是杂食动物 你们可以随时给我安利哦👍


主要最喜欢的CP德奥/普沙/加乌/芬爱    

【我还真是冷CP爱好者呗...越喜欢的越冷可还行...💦


本命:德二/奥匈/沙俄/苏联/俄罗斯 

(看不出来很正常 因为凡是我喜欢的国家我终究画

不出我想要的感觉 所以就干脆不画了...)


雷点:中日中CP向(友情向还能接受)/不吃和大清有关的任何CP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CP而CP【最雷的】/KY发言



其他:目前暂不接稿 【沉迷学习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依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